关于本站 - About This Site

FreeSWITCH-CN 是 FreeSWITCH中文站、FreeSWITCH中文社区的简称。本站是非官方网站。 FreeSWITCH 是 OSTAG 的注册商标,其官方网站是: http://www.freeswitch.org

本站旨在为广大FreeSWITCH中文用户提供一个统一的登陆页,便于大家查找FreeSWITCH相关的中文信息、促进大家的技术交流以及FreeSWITCH技术在中国的传播。

感谢 Anthony Minessale 以及他的团队创造了如此优秀的VoIP软件。感谢 www.freeswitch.org 允许本站使用 www.freeswitch.org.cn 域名。

本站博客内容版权为CC-BY-NC-ND,转载前请确保您明白版权协议。

我们是非营利组织,如果您觉得本站对您有帮助,请到www.freeswitch.org使用Paypal捐赠美元(点击Contribute),并注明来自FreeSWITCH-CN。也可以通过扫码加入我们的FreeSWITCH VIP知识星球 来支持我们。金额不限,目前全部用于本网站的域名及维护。

联系我们 - Contact us:

Email: freeswitch-cn@freeswitch.org.cn

贡献者列表(按时间先后排名,多次贡献的以第一次为准,后面有+号)

2009: 杜金房(+)

2011: 北京信悦通(公司)

2012: Tim Yang

2013: 三众博远

2014: 王进财 戴晓亮 lihe_2013 廖玉灵 X小广 深圳小学没毕业 大象 广州-抬左脚 深圳-Laurence 水月

苏州比特云 成都-醉心 天津星际驰舟科技有限公司(+) 8000Hz sz-vitas 浩子 顾俊 疯狂的网民

投稿作者

默言



FreeSWITCH权威指南
FreeSWITCH权威指南

FreeSWITCH-CN微信公众账号
微信公众账号
FreeSWITCH-C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