知识星球

大家好,今天我们来聊下知识星球。

曾经,BBS是广大网友们的主战场,但三十年河东,三十年河西,现在,已经不是BBS的时代了。

FreeSWITCH诞生于2006年,但FreeSWITCH社区历史上从未有过一个BBS,如果非要说有的话,那就是确实有人帮忙建了一个,但没有人去发帖。

FreeSWITCH社区标准的沟通工具就是IRC和邮件列表,曾经,不止一次,有人在邮件列表里发帖,为什么不做一个BBS?得到的答复是,用邮件列表,可以用你喜欢的任何客户端发帖。

FreeSWITCH中文社区也曾有一个邮件列表,但由于是基于Google Groups的,后来,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,无疾而终。再后来,我们还是做了个BBS:http://bbs.freeswitch.org.cn。

由于一些限制,我们这个BBS至今也没有回到大陆,架设在一台香港的主机上。

但是,这个时代已经不是BBS的时代了。BBS运行多年,一直也没有什么人气,但维护成本却在那里。应该说,我们乐于给大家提供一个交流的环境,但是,现实却很骨感。而上周被人恶意灌水,直接就成了我们下决心关闭BBS的导火索。

去哪里?微信群吗?

微信却实不错,但是限制挺多,比如超过100人往群里拉人就很困难,比如不能超过500人。当然,更重要的,是不利于知识沉淀。

那有没有一款好的产品能满足我们的要求?还真有,吴鲁加先生就做了这么一款产品。最初叫小密圈,后来,改名叫知识星球。关于知识星球的介绍看这些文章吧:

知识星球介绍1

知识星球介绍2

也可以看看吴老板亲自开的课程:

目前,我们创建了两个星球:

  • FreeSWITCH:免费星球。
  • FreeSWITCH VIP:收费的,暂定512一年,限时优惠。

大家可以扫以下二维码加入:

试运行期间,对于之前参加过FreeSWITCH培训的学员,以及FreeSWITCH精英群的同学们、以前对我们帮助比较大的同学们等,我们给了一些限时优惠。现在,你看到这篇文章也算有缘,我们再限时优惠一周,一周后将恢复原价。如果你错过了优惠期,我们也无法再次优惠,因为,来星球的船票是吴老板收的,我们也不好控制,只能考虑日后不断地涨价,帮你找回点心理平衡(当然也不排除我们会在重大节日举行优惠活动)。

为了拿出点诚意,杜老师会整理我们FreeSWITCH相关的电子书,放到VIP那个星球里,包括标价1024元的《FreeSWITCH源代码分析》,虽然还没有完成。

大家的支持是星球的源泉,大家不断地支持是我们不竭的动力。

星球见。 写于星元9102年



FreeSWITCH权威指南
FreeSWITCH权威指南

FreeSWITCH-CN微信公众账号
微信公众账号
FreeSWITCH-C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