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何加入FreeSWITCH-CN Google Groups

[Tips]

为什么要加入FreeSWITCH-CN Google Groups

Google Groups是一个邮件列表,非常适合技术人员讨论问题。虽然,我们有QQ群,但是,并不是所有高手所有时间都在QQ群里,即使在QQ群里也不一定能及时回答你的问题。但是,如果你在Google Groups邮件列表里发一封邮件的话,大家可以在任何合适的时候回答你。

加入Google Groups以及发言都需要注意哪些事项

不要灌水,提问题要有点技巧,不要问那些无法回答的问题,如“我装了FreeSWITCH,怎么打电话呀”。看FreeSWITCH新手指南,看提问的智慧,看 http://zhuanlan.zhihu.com/freeswitch/19648543

那么,如何加入呢?

说实话,这些年FreeSWITCH-CN Google Groups一直人气不旺,真正原因你懂的。不过,最近跟西安GDG学了一招(Shamed,这么多年我竟然不会),基本上,你可以按以下步骤做:

  • 1)发一封邮件到 freeswitch-cn+subscribe@googlegroups.com ,主题,内容统统不用写。
  • 2)你将收到一封确认邮件,在邮件中会提示你点击一个链接,或者回复那封邮件即可加入。这时,第一种方法一般是不行的(你懂的),你只有使用“或者”方法,直接回复那封邮件,还是什么都不需要写。
  • 3)幸运的话,你将再次收到一封确认邮件。OK了。
  • 4)加入成功后,你就能收到大家发到邮件列表中的邮件了。当然,你也可以往 freeswitch-cn@googlegroups.com 发邮件,列表中所有的人都能收到。

希望大家都能加入邮件列表。

最后,我们邮件列表的地址是: http://groups.google.com/group/freeswitch-cn?hl=en



FreeSWITCH权威指南
FreeSWITCH权威指南

FreeSWITCH-CN微信公众账号
微信公众账号
FreeSWITCH-C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