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eeSWITCH-CN 中文官方聊天室测试版

[chat]

大家好,

FreeSWITCH-CN 终于有了自己的在线聊天室了!

它是一个标准的 Jabber 聊天室,你可以用 gtalk 或 任何支持 Jabber 的客户端聊天,将

freeswitch-cn@chatterous.com

加为好友,然后发送 @join 即可加入聊天。聊天过程中,随时可以使用 @help 获取帮助信息。

嫌麻烦的朋友可以直接使用WEB版:http://chatterous.com/freeswitch-cn/

发现有一个很好的教程:http://hotoo.googlecode.com/svn-history/r293/blog/Gtalk-group-for-Vim.html,不过那个是针对 vimcn 的,记住把里面所有的都换成 freeswitch-cn。

更多的内容参见:https://www.chatterous.com/freeswitch-cn/invite/

为什么又建一个聊天室呢?

FreeSWITCH-CN Google Groups 很好很强大,可惜大多数的朋友都不能访问。

大熊同志友情维护着一个 QQ 群,前些时间达到人数限制,使很多人不能加入。大熊同志经过一段时间奋战,终于升级,能容纳更多的人加入。

不过,我一般很少上QQ,而且最近3Q大战太伤网民的感情了。我希望给大家提供一个除QQ外的另一个选择。

今天偶然发现了这个。试了一下还挺好用的。不过,在试验过程中发现用 Jabber 连接经常有信息发不出去。网页上倒是可以。不管怎么样,大家先试试吧。有空上来打个招呼.... hello



FreeSWITCH权威指南
FreeSWITCH权威指南

FreeSWITCH-CN微信公众账号
微信公众账号
FreeSWITCH-C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