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eeSWITCH 开始支持G.729许可证

[news]

FreeSWITCH团队宣布正式支持G.729语音编码许可证。许可证支持Linux和Mac OSX,暂不支持Windows。一个许可证包括一个编码器和一个解码器,可以支持一路G.729通话。

G.729是一个很多运营商支持的,长途电话质量的,低带宽的语音编码。G.729编码的语音质量与用于普通PSTN通话的G.711差不多,但是,它的带宽占用却仅于G.711的1/8。企业级的应用可以节省相当多的带宽。

通过在FreeSWITCH主页上点击G729可以购买许可证,每路电话10美元。

来自:http://www.freeswitch.org/node/249

参见:http://wiki.freeswitch.org/wiki/Mod_com_g729 http://files.freeswitch.org/g729/INSTALL.txt



FreeSWITCH权威指南
FreeSWITCH权威指南

FreeSWITCH-CN微信公众账号
微信公众账号
FreeSWITCH-CN